close

Clinton

下東區的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剛開始是一家烘培小批發店,現在是紐約人氣早午餐店,最好吃的鬆餅就是這家!三層蓬鬆軟綿綿的美式圓薄片鬆餅(pancake),或是炸雞鬆餅(waffle),大份量的早午餐!

在Clinton食記

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: 4 Clinton Street (btw. East Houston & Stanton), New York, NY 10002
https://clintonstreetbaking.com/

clinton.jpg 

JANE

格林威治村和附近幾區充滿特色小店,這間JANE已經開了十年仍是一位難求,不是吃飯時間也永遠有排隊人龍。店招牌是班乃迪克蛋為主的的各種變化,搭餐飲料除了果汁還有各式雞尾酒。

在JANE食記和格林威治區走走

JANE: 100 W Houston St, New York, NY 10012
http://janerestaurant.com/

JANE.jpg 

Landmarc

哥倫布圓環旁的Time Warner Center三樓,Landmarc餐廳天花板的鋼筋讓優雅的餐廳多了工業風格。早午餐有霸氣的法式吐司,菜單的 pain perdu 是法式吐司,幾乎超過4吋蛋糕的大小,份量之大可以兩人共用一份餐。

在Landmarc食記

Landmarc:10 Columbus Circle, New York (Time Warner Center 3rd Floor)
http://landmarc-restaurant.com/

Landmarc.jpg 

Bubby’s pie

Bubby是猶太人Yiddish語言中的"Grandma",像在家一樣輕鬆地吃好吃的早餐。各種TOP早午餐和派餅店家排名都有Bubby's,政商名人也愛。週末早上客滿,不用等很久,鬆餅派餅類是他的招牌,這家開24小時哦。

在Bubby’s食記

Bubby’s: 120 Hudson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13
http://www.bubbys.com/

bubbys.jpg 

Cookshop

High Line 的起點從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附近的13街開始,沿著第十大道,往北到30街結束,米其林推薦餐廳CookShop就在沿途的20街街角,逛著High Line適合在這裡停留用餐,早午餐的食材和顏色香味搭配非常特別。

在Cookshop食記

Cookshop: 156 10th Ave, New York, NY 10011
http://cookshopny.com/

cookshop.jpg 

Sarabeth’s

Sarabeth's 被 Zagat 美食評鑑評為紐約第一甜點餐廳, 同時得到 New York Magazine 評為紐約早餐女王,早午餐務必一試班乃迪克蛋,搭配Sarabeth的招牌莓果醬,果醬甜度不膩口,吃到了新鮮水果的驚艷風味。

在Sarabeth’s食記

Sarabeth’s 紐約上城店址:423 Amsterdam Ave, New York, NY 10024
http://www.sarabeth.com/

sarabeths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