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美國和加拿大,不論早餐午餐或晚餐,一定要試試這幾家美味的連鎖店!

Tim Hortons

在加拿大最大的連鎖店,就是每個街角都會有一家的Tim Hortons,在加拿大超過3300家,美國各地也有分店,光是繳給加拿大國家的稅,就佔了整個食品業的兩成。1964年由國家冰上曲棍球聯盟運動員Tim Horton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的漢彌爾頓(Hamilton)創立,2014年被美國速食店漢堡王併購,總部在加拿大奧克維爾(Oakville)。

相片 2015-9-6 下午12 57 19.jpg 

相片 2015-9-9 下午1 31 39.jpg 

Tim咖啡用來自幾個世界知名產區的阿巴比卡咖啡豆,在20分鐘內沖煮的咖啡,許多人走進店裡不一定是為了吃,而是為了一杯Tim Coffee。

TimBits是一口甜甜圈,可以試試從創店時就有的Apple Fritter口味。菜單從三明治、捲餅、熱湯,到麵包甜點類的TimBits、瑪芬、可頌、貝果、餅乾,飲料類和Cold Stone冰淇淋,在匆匆的旅程可以來一份節省時間的早餐,或在店裡使用WIFI找下一個目的地。

相片 2015-9-6 上午11 58 08.jpg 

相片 2015-9-7 下午12 03 27.jpg 

相片 2015-9-7 下午12 15 14.jpg 

紐約有8個地方有Tim Hortons:http://www.timhortons.com/us/en/locations/location...
官網:http://www.timhortons.com


A&W Restaurants

Roy Allen和Frank Wright(A&W)在1919年一起在加州的Lodi 開始一個賣沙士Root Beer的攤位,歡迎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軍人返國,當時他們叫這個飲料「A&W」,1921年從加州開始加盟連鎖,是當時美國第一個有得來速服務的餐廳,1950年拓點到加拿大,1963年,是第一家賣培根起斯漢堡的連鎖店,同時往亞洲的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沖繩展店。現在屬於Dr. Pepper Snapple集團,在全球10多個國家有1200家店。餐點包括各種漢堡、薯條、熱狗,還有煎蛋烤土司、加拿大式蛋捲等簡單早餐,一定要試的就是創店的-用結霜馬克杯裝的沙士Root Beer!

相片 2015-7-6 下午4 35 27.jpg 

相片 2015-9-9 上午10 04 33.jpg 

相片 2015-9-9 上午10 10 03.jpg 

相片 2015-9-9 下午12 21 33.jpg 

A&W各地店址:http://www.awrestaurants.com/locations
官網:http://www.awrestaurants.com/


In-N-Out Burger

1948年 Harry Snyder 與 Esther Snyder 夫婦在加州 Baldwin Park 僅有10平方英尺的地方,開始第一家In-N-Out Burger,是加州第一家得來速漢堡店。每天天亮以前,Harry親自採買新鮮食材製作手工漢堡,在1963年推出直到現在都大受歡迎的Double-Double雙層漢堡。1984年,加州Placentia的第32家分店開始是餐廳的形式,而不只是得來速了。現在由Harry的孫女Lynsi繼續家族事業,開展超過300家分店,集中在美國加州、亞利桑那州、內華達州、猶他州、德克薩斯州、俄勒岡州。

相片 2015-10-26 上午10 07 22.jpg 

相片 2015-10-26 上午10 18 25.jpg 

相片 2015-10-26 上午10 25 18.jpg 

在In-N-Out Burger,要試試Double-Double漢堡!從上層到下層,起司、牛肉、洋蔥、起司、牛肉、生菜番茄,一口咬下,加上秘密菜單最受歡迎的Animal Style Fries和Root Beer,是滿足的一餐!
傳說中的秘密菜單,有「Double Meat」(雙層牛肉漢堡沒有起司)、「3x3」(三片牛肉餅三片起司)、「4x4」(四片牛肉餅四片起司)、「Grilled Cheese」(兩片烤起司、萵苣番茄的無肉起司漢堡)、「Protein Style」(蛋白質風漢堡,用萵苣代替麵包的起司漢堡)、和「Animal Style Burger & Fries」(動物風漢堡是萵苣生菜、蕃茄、醃小黃瓜、芥末醬現煎牛肉片;動物風薯條是秘密醬料加上烤洋蔥)。

相片 2015-10-26 上午10 25 10.jpg 

 not-so-secret-menu.png 

In-N-Out Burger各地店址:http://www.in-n-out.com/locations
官網:http://www.in-n-out.com/


IHOP

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(IHOP)1958年在洛杉磯Toluca Lake郊區,這是和得來速風格完全不同的連鎖店,強調要好好坐下來,開心的吃一餐。

最有名的餐點是煎餅(pancake),早餐選擇非常多,鬆餅、法式吐司、蛋類料理、三明治、漢堡、蛋捲、牛排,份量不少,是適合家庭的用餐環境,服務態度很好。現在1650家分店分佈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杜拜、瓜地馬拉、科威特、墨西哥、波多黎各、沙烏地阿拉伯及菲律賓。

相片 2015-10-25 下午3 07 25.jpg 

相片 2015-10-25 下午4 41 23.jpg 

在IHOP試試他有名的煎餅,注意套餐的份量以免吃不完,或者簡單的土司和太陽蛋,一杯咖啡也很愜意。

相片 2015-10-25 下午4 06 36.jpg 

紐約曼哈頓的IHOP:235-237 E. 14th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03

官網:http://www.ihop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