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rsey Boys這個以美國為背景的故事,2006年就得到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,在1925年的August Wilson劇場上演。
%E7%9B%B8%E7%89%87%202015-2-5%20%E4%B8%8B%E5%8D%886%2019%2044.jpg 

The Four Seasons,四個60年代紐澤西州藍領出身的男孩,追求美國夢的故事,成團單飛、事業起伏。劇場佈景和倫敦的悲慘世界或歌劇魅影的華麗感完全不同,四支麥克風在的地方,就是舞台。音樂劇的音樂是最重要的靈魂,男子團體合聲層次分明是肯定的,也持續整場因為共鳴起的雞皮疙瘩,飾演主唱Frankie Valli的Joseph Leo Bwarie,幾乎全場2小時的厲害假音和轉音,好啊!

60年代的復古舞步,34首和The Four Seasons有關的經典歌曲,雖然是平日晚場但全場爆滿,包括婚禮拔辣歌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, Sherry, Walk Like a Man等等,有爺爺帶著一家三代來,爺爺很開心的跟著唱,流行歌曲有著每個世代的回憶。

%E7%9B%B8%E7%89%87%202015-2-5%20%E4%B8%8B%E5%8D%886%2016%2037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