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雀兒喜這區的 High Line 是紐約很受歡迎的景點,從Algonquin印第安人在哈德遜河岸這裡交易農作物開始,這裡一直是這個城市的食物中心。High Line上這條肉類批發商用來運送的軌道,現在改成接近藍天白雲的步道。以前 Nabisco餅乾公司的工廠,改建成現在的雀兒喜市場。起點從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附近的13街開始,沿著第十大道,往北到30街結束,CookShop就在沿途的20街街角,逛著High Line適合在這裡停留用餐。

1446761568-3582074626_n.jpg 

米其林推薦餐廳 Cookshop,1800年代是一個主廚用自己種的食材搭配菜色的私人廚房,現在,Marc Meyer、Andrew Corrigan和Amanda Cook 用當季有機食材做出有特色的美式料理。木質的空間顯得寬敞,這幾道早午餐的食材和顏色香味搭配非常特別。

相片 2015-9-12 上午11 08 16.jpg 

經典款的漢堡型三明治Fried Egg Sandwich,除了煎蛋和奶油麵包,陳年巧達起司和馬鈴薯被手工義大利醬馬鈴薯包覆,搭上辣椒捲心菜沙拉平衡口感。

相片 2015-9-12 上午11 23 35.jpg 
Cookshop Breakfast Bowl值得一試,油炸鷹嘴豆餅的滋味很特別,整道菜是帶著香氣的辣味為底,俄羅斯紅甘藍、菠菜、義式麥仁、黑芝麻、榛果子、希臘菲達起司、核桃油、茴香,最上面放上煎蛋,早上吃特別醒腦。

相片 2015-9-12 上午11 23 17.jpg 
美式的甜點吐司Baked French Toast,有濃到化不開的糖漬水蜜桃和杏仁,加上香草奶油,淋在葡萄乾堅果吐司上,這幾乎是美式早餐必備的甜蜜滋味。
相片 2015-9-12 上午11 23 26.jpg 

Cockshop的酒類選擇相當多,早餐是搭配雞尾酒的好選擇,Champagne Cocktail的香檳加葡萄柚汁和檸檬的酸味口感,當作開胃飲料不錯。

Cookshop: 156 10th Ave, New York, NY 10011
http://cookshopn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