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beth's 被 Zagat 美食評鑑評為紐約第一甜點餐廳, 同時得到 New York Magazine 評為紐約早餐女王,在梅莉史翠普的愛找麻煩(It's Complicated)電影場景也出現了紐約Chelsea Market 的 Sarabeth’s Bakery。

相片 2015-9-19 下午12 24 08.jpg  

70歲的Sarabeth Levin是追求完美的女性、著名的糕點廚師和餐館老闆。1981年,Sarabeth和先生Bill開了一間賣果醬和糕餅的小烘培店,生意越來越好,漸漸也賣餐點,得到紐約客的喜愛。

當時在一間曼哈頓小公寓,用家傳超過兩世紀的家族果醬食譜做出有名的傳奇果醬-柳橙杏桃果醬(Orange-Apricot Marmalade),果醬得獎無數,開始賣給當地店家。現在在Bronx的15,000平方英呎工廠,還是Sarabeth和Bill在做果醬,賣給美國、加勒比海、加拿大、日本、和韓國的頂級百貨、超市和美食專賣店。最有名的果醬口味是柳橙杏桃果醬Orange-Apricot Marmalade、水蜜桃杏桃果醬Peach Apricot Preserves、草莓樹莓果醬Strawberry Raspberry Preserves,成為知名度極高的成功美國品牌。

sarabeth-headshot.jpg 
*Sarabeth Levin,照片來自官網

first-location-1981.jpg 
* 1981年Sarabeth的第一家店,照片來自官網

bill_jars.jpg 
* Bill Levine在紐約工廠,照片來自官網

未命名.png 

*Sarabeth's經典果醬,照片來自官網


早午餐務必一試班乃迪克蛋,自製荷蘭醬覆蓋著水波蛋、煙燻火腿和底層瑪芬,垂直切開,蛋液順流盤中,入口後微酸的荷蘭醬和油醋蔬菜中和了飽滿的濃郁蛋香,可頌搭配Sarabeth的招牌莓果醬,果醬甜度不膩口,吃到了新鮮水果的驚艷風味。

相片 2015-9-19 上午11 55 35.jpg 

相片 2015-9-19 上午11 54 37.jpg 

紐約上城店址:423 Amsterdam Ave, New York, NY 10024
紐約、佛羅里達及全球店址:http://www.sarabeth.com/Restaurants_ep_40.html
Sarabeth’s官網:http://www.sarabeth.com/Specialty-Foods_c_1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