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已經到了十二月,在曼哈頓跨年,除了在時報廣場前看水晶球倒數,還可以在中央公園看熱鬧煙火和熱血路跑迎接2016年!

相片 2015-1-22 下午5 39 25.jpg 

時報廣場跨年活動

2015年是時報廣場第110次跨年,1904年紐約第一條地下鐵開通,也第一次在這裡舉辦跨年活動。
1907年開始倒數時水晶球會降下來,成為全球的倒數標誌,取代了原本在下城三一教堂的新年鐘響。通常在12月31日當天下午,大家開始往時報廣場聚集,從42街到47街、Broadway和第七大道之間會非常擁擠,一個區塊人滿之後,紐約警局會將其他人潮移到下一個區塊。六點左右會點亮和升起時報廣場的水晶球,七點左右開始每小時倒數一次,穿插各種演唱和活動,晚上11:59開始倒數60秒,這顆直徑12英尺、重11875磅的水晶球,一分鐘內降下70英尺,以光炫奪目的燈光效果迎接新年。

2015年廣場跨年活動網址 http://www.newyearseve.nyc/nyc/nye-schedule/index....

相片 2015-1-1 上午12 15 45.jpg 

中央公園跨年煙火和跨年路跑

除了時報廣場,中央公園也有盛大的的跨年煙火,在Naumburg Bandshell廣場聽著演唱和演出活動倒數。
12點整,長達15分鐘的燦爛煙火就在中央公園天空,同時由NYRR(New York Road Runners)主辦的跨年路跑Midnight Run,沿著中央公園東68街往北轉西,繞一圈抵達中央公園西72街,總長4英哩,伴隨著煙火開始2016年!

IMG_0549.JPG 

2015年跨年路跑活動網址 http://www.nyrr.org/races-and-events/2015/nyrr-mid...
2015年中央公園活動網址(2015年) http://www.centralparknyc.org/alerts/?_ga=1.200047...

IMG_0552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