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間自己下廚,胃很大,通常是低卡吃到飽套餐,年齡越大基礎代謝率越低,可以減緩發胖速度。小資外派上班族的生活沒有買車,在美國沒有車,買菜是一大難事,偶有愛心同事拎著一起採買,滿懷感恩的心趕緊跟上,這家買肉這家買菜,一整天在超市旅行是經常有的事。


冰箱常常因為嘴饞愛吃而提前清空,冰箱空了就像人生沒方向一樣焦慮,抱著什麼東西都應該要在網路上買的到的到信念,成為像在Amazon買貨一樣,在網路上買菜的宅主婦。

Fresh Direct說,「應該要幫客人省下到處買菜的時間,做生命中更重要的事。」不挑食又勤儉持家的宅主婦,動動手指就讓宅配先生把菜送到門口,買菜預算不會因為試吃好香不小心多買兩盒而破表,覺得終於為這個家出了一份力量(咦)。

相片 2015-11-14 下午12 32 24.jpg 

Fresh Direct從2002年開始營運,因為貨直接從供應商來,價格也有競爭力,和Costo比起來可能稍貴,但有時會比一般超市便宜。蔬菜水果和海鮮肉類,當天清晨從紐約附近產地直送到紐約長島市的配銷中心,集貨後冷凍冷藏出貨。

運送範圍主要在New York、New Jersey,也有Connecticut、Pennsylvania、Delaware和部分只有夏季可配送的特定區域,運費看區域$6-$16不等,可以隔天到貨或預約未來一週內指定時段。超過3000種商品,魚肉海鮮、蔬菜水果、熟食麵包甜點、酒水衛生紙種家用品,基本上足夠一般家庭使用了。


相片 2015-10-2 上午11 19 04 (1).jpg 

農產品不一定長相最美,但冷凍冷藏配送不會拉肚子;宅配先生不會遲到,但可能會打破雞蛋(打破1顆退我們整盒的錢),如果吃飯人數少,買少量多樣是很方便的。有趣的是,如果出貨前發現供貨商來的貨有瑕疵,Fresh Direct還很貼心的自動微調訂單中各個商品的數量或重量,讓最後結帳的總金額幾乎不變或多一點點零頭。

相片 2015-10-2 上午11 21 30.jpg 

相片 2015-10-2 上午11 22 44.jpg 

如果臨時改變主意,指定到貨前一天還可以刪改訂單(如果過了這時間,要刪改要收處理費)。客服一個禮拜七天,早上6點到晚上12點,最慢三個小時就回信了。宅主婦做事講求效率,Fresh Direct的效率很加分。

Fresh Direct:https://www.freshdirect.com
這裡有Fresh Direct創辦人David McInerney在TEDx Manhattan的演講,農夫種植農產品應該重視的是食材美味,而不是煩惱配送。https://youtu.be/u-9W0Hne3gM
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