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開始的Lady M,是2001年原創辦人Ami的M,經營不善被美籍日裔Ken Romaniszyn收購之後,Lady M的名聲大起。

紐約其中一家在曼哈頓市區,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旁的Lady M店面,隨時都有幾位到十幾位在排隊,西裝筆挺的保全和期待甜點的排隊人們聊得很開心,等不及排隊的,更多人是匆匆選了幾個外帶,帶到公園邊吃邊享受綠意,或是坐在大片透明落地窗前,對望著滿片綠地的布萊恩公園,和疾步前行的紐約人潮。

相片 2015-7-23 下午7 50 22.jpg

菜單上有將近20種甜點,其中最經典的是千層蛋糕Mille Crepes,推薦原味和抹茶,進門就帶一個!

花30個小時製作的千層蛋糕,叉子輕輕切下瞬間,法式 Crepes 微焦糖的餅皮下,緊接著綿密又有感的20層。

棋盤巧克力Checkers和閃電泡芙Éclair很吸睛,點上一杯熱茶,坐在落地窗邊,吃一場讓路人羨慕的下午茶。

相片 2015-1-14 下午2 35 12.jpg

相片 2015-7-23 下午4 28 56.jpg

相片 2015-7-23 下午5 28 19.jpg

相片 2016-4-17 下午5 20 38.jpg

Lady M紐約各店店址

Upper East Side Boutique:41 East 78th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75

The Plaza Food Hall:1 West 59th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19
Bryant Park Boutique:36 West 40th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18

http://www.ladym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