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來吃 Mighty Quinn's Barbeque!

2012年開的第一家店在東村,趁中午剛營業時還不多人的時間來,兩面面向街道的大片落地窗,讓灰黑色調的空間顯得明亮,長條的木紋桌,黑色點餐檯,若不是飄著肉香味,真像是咖啡店呢!

IMG_2579.JPG

IMG_2581.JPG

慢火熏烤的紐約式燒烤,是創始人Hugh Mangum在休士頓從小喜愛燒烤,用好的木柴,加入德州及卡羅來納州的特色。後來從攤販起家,成為美式燒烤大師,帶起了屬於紐約的燒烤風格。

IMG_2568.JPG

店內是簡單的餐盤式點菜,選肉、選配菜、選飲料、結帳,這次選了柴火慢烤一整天的牛胸肉 (Brisket) 和手撕豬肉 (Pulled Pork)做成漢堡、一份肋排 (Spare Ribs)、被肉末和檸檬洋蔥醬滿滿覆蓋的薯條 (Dirty Frites)、和兩樣滿滿的配菜。牛胸肉和手撕豬肉肉汁香溢,肋排表皮不焦脆,用手拿起啃最滿足,桌上唯一的調味料是Mighty Quinn特製的番茄烤肉醬,中和了油膩感,再來一杯精釀啤酒就是完美的ending!

IMG_2570.JPG

IMG_2571.JPG

IMG_2572.JPG

站上各家媒體美國燒烤排行榜和紐約十大餐廳美名,開在仁愛圓環的海外第一家分店會是什麼模樣呢?四月中就揭曉囉!

 

Mighty Quinn's Barbeque: 103 2nd Avenue, New York, NY 10003 (東村店)

美國各地店址: http://mightyquinnsbbq.com/index.html

台灣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