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ain Bakery是Connie和Pam兩個女孩的創業故事。來自金融業的Connie McDonald和時尚業的Pam Weeks,在鐵人訓練游泳的時候認識,激烈訓練讓他們想要尋找好食物來補充能量,他們聊起了愛吃的食物,決定要開一家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店,1994年就成功開創了這家 Levain Bakery!(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好的食物,包括巧克力:))

%E7%9B%B8%E7%89%87%202015-10-18%20%E4%B8%8B%E5%8D%883%2029%2043.jpg 

早期是幫紐約市的餐廳做手工麵包,所以店名很直覺的想到用這個法文Levain-中文是魯邦種的天然酵母,當時還有一陣討論風潮。在日以繼夜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就要投降了的時候,他們成功了,現在得到了"世界上最好吃的餅乾"、"紐約最厲害的巧克力餅乾"、"這輩子必須要吃過的25樣食物之一"的厲害角色。每天現做的餅乾賣不完的話,老闆就捐給飢餓的人,加分。

*Pam & Connie合照來自官網

about-pam.jpg 

Pam最愛巧克力核桃餅乾、Connie最愛巧克力餅乾,在店門口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一直都有排隊人龍,前進的很快,不用等太久。餅乾比我想像中的大而且重,一個大手掌滿,跟一支iphone6 plus一樣重(有6盎司)。有黑巧克力花生醬、黑巧克力、巧克力核桃、燕麥葡萄乾這四種口味,前兩個黑巧克力口味,吃了就明白原來美國的甜食也有"不只是甜"的這種層次。
現烤出爐的餅乾,閃著黑黑亮亮油表皮的質感,燙手又怕一觸即碎,等冷卻之後撥開內餡,熔岩一般流出的巧克力漿,果然是招牌。在冷天或很勞累的旅程中,太需要巧克力來迅速補充熱量和體力!店裡只有小小的等待區,離中央公園只有幾個巷口遠,很適合帶著去野餐。

%E7%9B%B8%E7%89%87%202015-10-18%20%E4%B8%8B%E5%8D%883%2046%2027.jpg 

%E7%9B%B8%E7%89%87%202015-10-18%20%E4%B8%8B%E5%8D%883%2056%2022.jpg 

Levain Bakery:167 West 74th St, New York http://www.levainbaker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